CIO时代网  |  空间  |  论坛  |  CIO同学圈  |  百家讲坛  |  专题  |  资讯  |  方案  |  案例  |  百科  |  电子周刊
 
 2015北大CIO中国行


  2015年“北大CIO中国行”在阳春三月继续杨帆起航,本次活动将巡回全国多省市,活动将聚焦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互联网+时代的企业转型与升级”,将邀请众多CIO与合作伙伴们共同探讨新时代的传统企业转型之道!

 
 首届中国行业互联网大会暨北大CIO十周年年会(10月)

  “北大CIO班"自2005年开办以来,已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位学员参加学习。除了每年两届的普通CIO班,还有政府CIO班、医疗卫生CIO班、互联网CIO班和金融CIO班等行业专班。
  2015年10月,值此北大CIO班开班十周年之际,特举行"首届中国行业互联网大会暨北大CIO十周年年会"活动,聚焦传统企业转型!

 2015中国互联网+千人论坛(5月23日)

  2015年5月23日,为了更快更好的解读“互联网+” 的前世今生,为了更广泛更深入的探讨 “互联网+”可以加什么、“互联网+”对中国意味着什么,以及实体经济如何拥抱“移动生产力”,2015中国互联网+千人论坛活动在社会各界的期盼下呼之欲出。

 第九届中国电子政务高峰论坛(6月14日)

  "中国电子政务高峰论坛"活动自从2007年举办第一届以来,迄今成功举办8届,得到了政府行业CIO以及信息化负责人的诸多关注,也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
  2015年6月14日,“第九届中国电子政务高峰论坛”即将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敬请期待。

 第四届中国大数据应用论坛(7月19日)

  “中国大数据应用论坛”活动从2012年举办第一届,迄今成功举办3届,聚焦大数据产业发展。  2015年7月19日,"第四届中国大数据应用论坛"活动也即将在北京大学隆重举办,与业界专家学者、知名企业CIO、CTO共话大数据新趋势。

 信息化大讲堂

  “信息化大讲堂”活动由北大CIIM中心和北大CIO班主办,CIO时代网承办。
  “信息化大讲堂”于每隔周三下午定时举行沙龙演讲,邀请业界专家,共同探讨新技术、新方法、新商业、新管理。 目前"信息化大讲堂"已经连续举办35期,未来将邀请更多专家学者分享干货!

 微访谈系列

  微访谈活动是由CIO时代网发起,活动形式为微信线上访谈,每期邀请专家或者知名CIO,分享经验。
  微访谈活动目前分为:O2O微访谈、信息安全微访谈、物联网微访谈,未来也将开辟更多微访谈活动单元,敬请关注!

 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应用论坛暨2015北大CIO同学会新年会(1月18日)

  2015年1月18日,“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应用论坛”在北京大学成功举办,此次论坛以“云计算的转型与创新”为主题,将近200位专家学者、行业代表、优秀CIO们就云计算的技术、架构、建设与应用等一系列的问题展开了讨论,理论与实践结合,思维上再次擦出新的火花 。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李小姐
 电话:010-82673453-811
 邮箱:lixj@ciotimes.com

 媒体合作:陈小姐
 电话:010-82673453-805
 邮箱:chenjian@ciotimes.com

 报名参会:李小姐
 电话:010-82673453-801
 邮箱:lijj@ciotimes.com
 新浪微博
 往期活动精彩回顾







Copyright@ 2004 CIO时代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2396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5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