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我~

2014年9月18日,由北京大学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主办,正益无线AppCan与CIO时代网协办的以创新和超越为主旨的“云+移动互联时代,2014移动平台高峰论坛”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隆重举行。会议当天,来自业界的专家学者、IDC高级咨询师、大型企事业单位CIO、移动技术专家、媒体朋友共同参与了此次峰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了移动信息化部署。在本次高峰论坛上,IDC中国研究经理王学亮先生为在场的嘉宾朋友们带来了题为《IDC:移动平台成为实现企业移动战略的基石》的主题演讲,他在演讲中分析了行业用户建设移动平台的动因,主要有四个方面:跨平台开发、统一开发规范、自主集中管控、平台与应用分离。这些原因促使企业继续移动平台建设支撑移动信息化部署工作。王学亮同时指出移动平台为企业提供了移动综合能力的平台,它可以覆盖移动应用的全生命周期,并且可以简化面对各种移动设备的开发复杂度......>>详细

  • 刘增明
    国家信息中心处长
  • 王学亮
    IDC中国研究经理
  • 杨宁
    国家电网中电普华副总工程师
  • 邓正平
    京东云平台智能硬件事业部总监
  • 赵庆华
    正益无线CTO
  • 王磊
    原中国智能交通集团计划总监

      2014年9月18日,由北京大学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主办,正益无线AppCan与CIO时代网协办的以创新和超越为主旨的“云+移动互联时代,2014移动平台高峰论坛”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的“移动平台应用及趋势尖峰对话”由著名IT自媒体人赵恒先生主持,参与对话的嘉宾有IDC研究经理王学亮先生、国家电网中电普华副总工程师杨宁先生、正益无线CEO王国春先生、中钢CIO李红先生、北大CIO班教务办主任、北大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秘书长姚乐先生,嘉宾与主持人分别分享了各自对于目前移动平台发展的看法,从不同的角度分析了未来移动平台的发展方向,在整个对话环节中,精彩观点频出,现场嘉宾朋友们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与台上嘉宾共同探讨未来移动平台发展的困惑与方向。

  •   时间   主题   演讲嘉宾
      13:00-13:50 签到、交流  
      13:50 -14:05 播放宣传片  
      14:05-14:15 宣布移动平台高峰论坛正式开始 主持人:王磊(原中国智能交通集团计划总监)
      14:15-14:35 IDC:移动平台成为实现企业移动战略的基石 王学亮 IDC中国研究经理
      14:35-15:05 智慧城市&移动平台 刘增明 国家信息中心处长
      15:05-15:25 AppCan移动平台的应用思路分享 赵庆华 正益无线CTO
      15:25-15:40 茶   歇 杨宁 国家电网中电普华副总工程师
      15:40-16:00 国家电网移动信息化建设分享 邓正平 京东云平台智能硬件事业部总监
      16:00-16:20 基于京东智能云服务的超级APP  
      16:20-17:00 移动平台应用及趋势尖峰对话 对话主持:赵恒 (著名IT自媒体人)
    对话嘉宾:王学亮(IDC研究经理)、杨宁(国家电网创新研究中心主任)、王国春(正益无线CEO)、李红(中钢CIO)、姚乐(北大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秘书长) 
      17:00-17:10 抽奖&茶歇 一等奖iPad air一台,二等奖KINDLE阅读器2个,三等奖小米盒子三个
      17:10-20:00 晚宴  
     
 
     
      (已结束)
会议时间:2014.9.18
地点:(北京)北大英杰交流中心
会议时间:2014.10.23
地点:上海富豪环球东亚酒店
会议时间:2014.10.17
地点:深圳海景奥思廷酒店
主办方:北京大学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
协办方:正益无线AppCan  CIO时代网
我要报名
  姓名:
公司名称:
  职位:
 手机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