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时代网  |  信管网校  |  空间  |  论坛  |  CIO同学圈  |  专题  |  资讯  |  方案  |  案例  |  百科  |  电子周刊  |  官网



  2015年是普通的一年,也是不普通的一年,这一年“北大CIO班”开办已经整整十年的时间,在这十年间,来自全国各地的不同行业的将近2000名信息化从业者在这里学习过,“北大CIO班”这个大家庭不仅带给了他们新知识、新朋友,而且让他们再次的感受到了学生时代的师生情、同学情。而在这十年间,信息化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新一代信息技术出现以后,对传统企业的信息化发展带来了更加深刻的影响。

  为此,在“北大CIO班”成立10周年之际,我们特别举办“北大CIO班10周年聚会”,届时将邀请“北大CIO班”的各位学员们重回北大,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企业的转型”话题。与此同时,2015年全年我们还将进行一系列的活动:组织撰写书籍《互联网带来的转型与变革》;“北大CIO同学会”企业顾问团走进企业,把脉企业信息化建设;北大CIO班十周年优秀CIO评选;专题人物访谈系列;“北大CIO同学会”微电影;“北大CIO同学会”公益活动!精彩活动我们会一一进行持续报道,请各位CIO们持续关注!

 

全球已经跨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时代,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给传统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与挑战,为此,传统行业应该抓住历史的机遇、加快转型升级,企业要用融合思维来考虑未来的发展。2015年,CIO时代汇集各行业顶集CIO专家将编写《互联网带来的转型与变革》一书,并结合经典案例呈现,也在此征集并欢迎所有北大CIO班学员投稿,此书将于“北大CIO班十周年聚会”活动现场首次发布。

征稿内容:互联网/转型/O2O
征稿时间:2015年3月—7月
联系我们:huying@ciotimes.com

 

从2005年到2015年,十年期间,“北大CIO班”汇集各地区、各行业优秀CIO无数,他们一直致力于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

为此,从2015年2月份开始,将由“北大CIO班”班委会组织6-8名资深学员/专家成立"北大CIO班"顾问团,免费为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咨询服务,把脉企业信息化发展脉络,为企业信息化建设出谋划策!

征集对象:需要提供的信息化咨询与服务的企业
征集时间:2015年2月20日-7月30日
联系我们:liujing@ciotimes.com

 

经过10年的发展,“北大CIO班”已经汇集了各地区各行业的多名精英CIO代表,真的是英才辈出,在“北大CIO班10周年聚会”的活动现场,我们将颁发“北大CIO班”最具女性魅力奖、最佳创业奖、最佳创新奖以及最优公益奖。 在此期间欢迎各位在官网上投票选举。

投票时间:2015年4月—2015年9月
联系我们:liujing@ciotimes.com

 

“北大CIO班”成立十年以来,汇集各地区各行业CIO学员无数,才子佳人辈出,2015年我们将进行一系列的人物访谈,主要分为如下几个主题,欢迎各位CIO们积极参与我们的访谈系列:
1)3.8女性特辑——访38位女性学员;
2)创业特辑——访18位正创业学员;
3)创新特辑——访18位创新改革项目学员;

征集时间:2015年3月—7月
联系我们:huying@ciotimes.com

 

《一起18天》—— 永恒的学习互动和资源共享

2015年,在“北大CIO班”成立十周年之际,我们也将隆重推出“北大CIO班”的首部微电影,目前微电影已经进入筹备阶段。

“北大CIO班”微电影将集合所有学员的参与,在这里你将看到可爱的CIO们的最最真实的生活与工作,也会感受到他们的喜怒哀乐。 在这里欢迎“北大CIO班”各位学员们踊跃参与微电影的制作与拍摄,让我们共同见证CIO成长的“平凡之路”!

联系我们:liujing@ciotimes.com

 

 

2015年,公益活动也作为了“北大CIO班”全年活动的一个重点。企业有承担社会责任的义务,个人也有,自身发展到一定程度应该为社会大众服务。

为此,“北大CIO班”号召所有学员参与公益活动,为社会尽一点绵薄之力,也为生活添一点养份,在此呼吁所有成员积极参与。

联系我们:liujing@ciotimes.com

Copyright@2004 CIO时代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2396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5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