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IO  企业架构  IT治理  生命周期  云计算  BI  SOA  网络通信  信息安全  电子政务  空间  论坛    
 
 
 
会议背景
 

  2012年1月8日,“第十二届北大CIO班结业典礼”在北京大学顺利举行。北大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秘书长、北大CIO班教务办公室主任姚乐先生,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党委书记王继民先生和北大CIO班第十二届、十三届的学员都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本次结业典礼由北大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秘书长、北大CIO班教务办公室主任姚乐主持,姚乐先生首先表达了对十二届学员毕业顺利结业的祝贺,同时指出CIO与IT面临转型问题,IT作为一个创新的工具可以带来竞争的优势,在企业转型的时机越来越重要,因此CIO也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党委书记王继民先生代表系领导致辞,他首先代表北大信息管理系祝贺“第十二届北大CIO班”学员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详细>>

 
CIO班介绍

  “ 北京大学CIO班”首创MBA案例教学方式,集合北京大学和业界的顶级专家教授资源,共同培养中国优秀的CIO人才,经过多年的运作,“北大CIO”正逐 步成为培养中国优秀CIO的黄埔军校,这里的每一步都将载入中国CIO的成长历史。

  北京大学CIO班的课程体系分为四大模块:战略与管理、业务与流程、技术与架构、效益与评价。
 
  北大CIO班是国内第一个面向CIO阶层的高级研修班,已成为培养优秀CIO的摇篮。对象:CEO、CIO、IT主管等;时间:3、9月开学,学习一年;证书:颁发北京大学结业证;课程:4大模块20多门课程。【详细

演讲嘉宾
 
     
王继民   姚乐  

王东

  戴文忠
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党委书记 北大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
中心秘书长、北大CIO班
教务办公室主任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信息
管理副部长、十二届北大
CIO班副班长
深圳市国家税务局信息中心主任、
第十二届北大CIO班学员
     
赵海艨   张晓斌  

许光强

 

傅国华

聊城交通汽运集团副总经理、
第十二届北大CIO班学员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总监、
第十二届北大CIO班学员
上海浩泽环保集团IT总监、
第十二届北大CIO班学员
深圳欧唯特物流服务有限公司IT总监、
第十二届北大CIO班学员
毕业留念
 
第十二届北大CIO班合影

活动合影

学生上课
拓展训练 课间交流

拓展训练

师生交流
往届回顾
 
第十一届CIO班结业典礼 第九届CIO班结业典礼

第八届CIO班结业典礼

首届CIO班结业典礼
 责编:范炜  电话:010-62615277  E-mail:fanwei@ciotimes.com
Copyright © 2010 CIO时代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