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IO  企业架构  IT治理  生命周期  云计算  BI  SOA  网络通信  信息安全  电子政务  空间  论坛    
 
 
 
活动背景
   

  2011年7月17日,“第十一届北大CIO班结业典礼”在北大英杰交流中心顺利举行。北大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秘书长、北大CIO班教务办公室主任姚乐,北大信息管理系副主任王子舟教授,以及北大CIO班第十一届和第十二届的学员都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值得一提的是,席间,一场题为“云计算与物联网”的专题讲座着实引人关注。

  早上九点,结业典礼正式开始,由姚乐老师主持,他表达了对十一届学员顺利结业的祝贺。之后,北大信息管理系副主任王子舟教授代表系领导致辞,除了表达对大家顺利结业的祝贺之外,他更多的是希望CIO们要找好自己的定位,明确自己的职责,最重要的是要在自己履职的同时,深入的思考:

查看详细>>

 
CIO班介绍
北大CIO班简介
  北大CIO班是国内第一个面向CIO阶层的高级研修班,已成为培养优秀CIO的摇篮。
对象:CEO、CIO、IT主管等
时间:3、9月开学,学习一年
证书:颁发北京大学结业证
课程:4大模块20多门课程
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
 北京大学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
 北京大学CIO班教务办公室
协办单位
 北达软信息化咨询与培训中心

承办单位  
CIO时代网
北达软信息化咨询与培训中心
演讲嘉宾
 
王子舟(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 姚 乐(北大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秘书长、北大CIO班教务办公室主任)

杨 翌(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CFO兼CIO)

袁 勇(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企业服务总监、第十一届北大CIO班学员)
徐 冬(安徽省立医院信息中心主任、第十一届北大CIO班学员) 李暑育(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总监、第十一届北大CIO班学员)

张 腾(天津宝迪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息部总监、第十一届北大CIO班学员)

王 扉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信息中心主任、第十一届北大CIO班学员)

毕业留念
 
第十一届北大CIO班合影

结业晚宴

沙龙活动
沙龙讨论 课间交流

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
座谈会 师生交流

互换名片

学员报到
往届回顾
 
第十届cio班结业典礼 第九届cio班结业典礼

第八届cio班结业典礼

首届cio班结业典礼
 责编:邱文峰  电话:010-62615277  E-mail:qiuwf@ciotimes.com
Copyright © 2010 CIO时代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