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IO  企业架构  IT治理  生命周期  云计算  BI  SOA  网络通信  信息安全  电子政务  空间  论坛    
 
 
 
结业典礼

   2016年1月10日,“第二十届北大CIO班结业典礼”在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秋林报告厅举行。新年伊始,是学员们回顾了一年来系统学习的总结,并展望了崭新工作和生活的开始。“第二十届北大CIO班”的学员们和相关领导再一次相聚在本次结业典礼上。
  本次结业典礼由北大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秘书长、北大CIO班教务办公室主任姚乐先生主持,他首先祝贺“第二十届北大CIO班”的各位学员们顺利结业,之后回顾了第二十届班难忘的班级活动。他提到: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现在各个行业都面临着产能过剩,经济危机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出现;这也是一个最好的时代,是因为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在深刻改变着各个行业,而且正孕育着一次巨大的产业革命。他表示未来也会在“北大CIO班”的课程上不断做出调整以适应时代发展的需求.
..查看详细

 
CIO班介绍

  “ 北京大学CIO班”首创MBA案例教学方式,集合北京大学和业界的顶级专家教授资源,共同培养中国优秀的CIO人才,经过多年的运作,“北大CIO”正逐 步成为培养中国优秀CIO的黄埔军校,这里的每一步都将载入中国CIO的成长历史。

  北京大学CIO班的课程体系分为四大模块:战略与管理、业务与流程、技术与架构、效益与评价。
 
  北大CIO班是国内第一个面向CIO阶层的高级研修班,已成为培养优秀CIO的摇篮。对象:CEO、CIO、IT主管等;时间:3、9月开学,学习一年;证书:颁发北京大学结业证;课程:4大模块20多门课程。【详细

学员发言
     
赖茂生   姚乐   徐斌
  韩野

北大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席、博士生导师

北大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
中心秘书长、北大CIO班
教务办公室主任

中国壳牌(中国)有限公司CIO、第二十届北大CIO班班长

世纪金源集团CIO、第二十届北大CIO班副班长

       
李加伟   苗占禄   陈桂平    
山东省计算中心运营总监、第二十届北大CIO班副班长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主任、第二十届北大CIO班学员 苏州未来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信息部部长、第二十届北大CIO班学员  
毕业留念
 

第二十届北大CIO班毕业留念

颁奖仪式

优秀学员颁奖合影
学员签到 结业现场

结业晚宴

游戏互动
往届回顾
 
第十九届北大CIO班结业典礼 第十八届北大CIO班结业典礼 第十七届北大CIO班结业典礼 第十六届北大CIO班结业典礼
 责编:chenjian  电话:010-62615277  E-mail:chenjian@ciotimes.com
Copyright © 2010 CIO时代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