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IO  企业架构  IT治理  生命周期  云计算  BI  SOA  网络通信  信息安全  电子政务  空间  论坛    
 
 
 
结业典礼

  2015年1月18日,"第十八届北大CIO班"结业典礼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星光厅隆重举行。本次结业典礼由北大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秘书长、北大CIO班教务办公室主任姚乐先生主持。
  姚乐首先恭喜大家顺利地完成了将近一年的"北大CIO班"学习,随后又表示:虽然是结业典礼,但结业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大家珍惜在这里结下的友谊,同学之间要多来往、多交流。另外,姚乐强调:"今年是北大CIO班成立十周年,在这个平台上,大家互为同学、互为资源。希望大家以后要多参加同学会活动,特别是十周年年会的时候,我希望还能见到在座的每一位。"
  随后,北京特种机械研究所信息中心主任申宏杰、广联达股份有限公司IT部经理宁岩、百合网副总裁张维作、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副总经理马献东、中国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信息中心副主任陈运明、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信息档案中心总工王广清分别代表"第十八届北大CIO班"学员致辞...... >>查看详细

 
CIO班介绍

  “ 北京大学CIO班”首创MBA案例教学方式,集合北京大学和业界的顶级专家教授资源,共同培养中国优秀的CIO人才,经过多年的运作,“北大CIO”正逐 步成为培养中国优秀CIO的黄埔军校,这里的每一步都将载入中国CIO的成长历史。

  北京大学CIO班的课程体系分为四大模块:战略与管理、业务与流程、技术与架构、效益与评价。
 
  北大CIO班是国内第一个面向CIO阶层的高级研修班,已成为培养优秀CIO的摇篮。对象:CEO、CIO、IT主管等;时间:3、9月开学,学习一年;证书:颁发北京大学结业证;课程:4大模块20多门课程。【详细

学员发言
     
姚乐   申宏杰   宁岩
  张维作
北大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
中心秘书长、北大CIO班
教务办公室主任
北京特种机械研究所
信息中心主任
第十八届北大CIO班班长
广联达股份有限公司
IT部经理
第十八届北大CIO班副班长
百合网副总裁
第十八届北大CIO班学员
       
马献东   陈运明   王广清    
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副总经理
第十八届北大CIO班学员
中国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
信息中心副主任
第十八届北大CIO班学员
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信息档案中心总工
第十八届北大CIO班学员
 
毕业留念
 
第十八届北大CIO班毕业留念

优秀学员颁奖合影

学员签到
颁发学员证书 结业现场

结业晚宴

游戏互动
往届回顾
 
第十七届北大CIO班结业典礼 第十六届北大CIO班结业典礼 第十五届北大CIO班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