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IO  企业架构  IT治理  生命周期  云计算  BI  SOA  网络通信  信息安全  电子政务  空间  论坛    
 
 
 
结业典礼

   2014年7月13日,“第十七届北大CIO班”结业典礼在北京大学图书馆北配楼隆重举行。
  本次结业典礼由北大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秘书长、北大CIO班教务办公室主任姚乐博士主持,姚乐博士首先祝贺各位学员顺利结业,他同时指出: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不仅在改变我们业务的模式和结构,也在改变IT自身的模式和结构,而CIO作为社会变革的中坚力量,也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学员们毕业后也能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多参加同学活动,多交流。最后他表示:结业不是结束,而是全新的开始。
  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副主任、党委书记王继民代表信管系致辞。王主任首先热烈祝贺学员们结业,又表示:CIO作为企业信息化的管理者和建设者,要紧跟潮流,唯有不断学习...>>查看详细

 
CIO班介绍

  “ 北京大学CIO班”首创MBA案例教学方式,集合北京大学和业界的顶级专家教授资源,共同培养中国优秀的CIO人才,经过多年的运作,“北大CIO”正逐 步成为培养中国优秀CIO的黄埔军校,这里的每一步都将载入中国CIO的成长历史。

  北京大学CIO班的课程体系分为四大模块:战略与管理、业务与流程、技术与架构、效益与评价。
 
  北大CIO班是国内第一个面向CIO阶层的高级研修班,已成为培养优秀CIO的摇篮。对象:CEO、CIO、IT主管等;时间:3、9月开学,学习一年;证书:颁发北京大学结业证;课程:4大模块20多门课程。【详细

学员发言
     
王继民   姚乐   刘亚萍
  鲁国红
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
副主任、党委书记
北大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
中心秘书长、北大CIO班
教务办公室主任
北京维玛服饰有限公司
信息部负责人
第十七届北大CIO班班长
武汉经贸大学校长
第十七届北大CIO班副班长
       
郝新兵   陈玉峰   于晶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总公司
副总工程师
第十七届北大CIO班学员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主任
第十七届北大CIO班学员
龙旗科技(上海) 有限公司
信息管理中心总监
第十七届北大CIO班学员
 
毕业留念
 
第十七届北大CIO班毕业留念

优秀学员颁奖合影

学员签到
颁发学员证书 学员上课

结业晚宴

游戏互动
往届回顾
 
第十六届北大CIO班结业典礼 第十五届北大CIO班结业典礼 第十四届北大CIO班结业典礼 第十三届北大CIO班结业典礼
 责编:chenjian  电话:010-62615277  E-mail:chenjian@ciotimes.com
Copyright © 2010 CIO时代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