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时代网  |  空间  |  论坛  |  CIO同学圈  |  百家讲坛  |  专题  |  资讯  |  方案  |  案例  |  百科  |  电子周刊  |  研究中心
 活动背景
活动背景

  刚刚闭幕的“十八大”向我们拟定了信息化发展的目标:积极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目前,随着互联网的深入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传统企业的信息化系统从规划建设到运营维护,比以前越来越艰难复杂,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企业级应用也会企业信息化建设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整体的IT架构从硬件设备到数据中心、软件架构从数据库设计到软件的服务方式、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方方面面,都将面临着新的巨大变革!可以说,未来十年,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与大数据将成为从企业到社会的新信息时代最重要的技术热点。如何利用好这些技术,迎接新的IT变革,从而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是每一位CIO非常关注的事情。只有高瞻远瞩,才能勇立IT潮头!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CIO互动平台,CIO时代网依托自身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规模巨大的CIO会员群体,将北京大学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北大CIO班教务办公室, 举办2013年度规模空前的CIO盛会——“2013年中国CIO论坛”,本次论坛聚焦100多位知名CIO、行业信息化专家和全球知名厂商,聚焦热点技术,关注企业应用,共话IT发展和变革大计,引领IT变革!

拟邀嘉宾
 

中国工商银行科技部副总经理 张艳

 

万达集团信息管理部总经理 朱战备

 

联想集团CIO 王晓岩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化管理部部长李静

 

九牧王(中国)有限公司信息总监 张铁龙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总监 张晓斌

 

华润创业CIO 董坤磊

 

深圳欧唯特物流服务有限公司的IT总监
傅国华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CIO 童永华

 关注我们
微信二维码
 
 会务合作

会务合作
联系人:雷小姐
电 话:010-82673453-811
邮 箱:leisy@ciotimes.com
媒体合作
联系人:吴小姐
电 话:010-82673453-809
邮 箱:wuyi@ciotimes.com

 
 组织机构
主办: 北大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

北大CIO班教务办公室
承办:
 
 支持媒体
 
 
 其它活动
       
企业信息化如何匹配
企业业务战略发展
  企业成长智胜之道系列沙龙   中国精英CIO午餐会暨
讨论交流活动
  首届中国大数据应用论坛   鄂尔多斯云计算研讨
及考察活动

Copyright@ 2004 CIO时代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239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