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广州站     重庆站     烟台站     河南站     厦门站      苏州站     在线报名
  活动背景

  对于传统行业来说,引入“互联网+”并不意味着两者功能的简单叠加,而是借助移动互联网这个新平台,与传统业务单元进行深度融合,推动产业创新。互联网+在一定程度上打破了地域,组织,技术的界限,加强了创新资源共享与合作, 促进前沿技术和创新成果及时转化,构建更具活力的创新体系。与此同时, 大批小微企业正在成为创新生力军,推动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升级。

  2015年8月28-29日,“首届“互联网+”高峰论坛暨北大CIO中国行--走进烟台开发区”活动将落地山东烟台,走进烟台开发区,CIO们再次聚首,讨论“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的转型与创新之道!本次活动由北大CIO班教务办主办,山东信息化智库协办,CIO时代网承办。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大学教授、原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先生也将来到活动现场,与当地企业的CIO们共同解读《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 的指导意见》,在美丽的烟台,他们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活动议程
首届“互联网+”高峰论坛暨北大CIO中国行--走进烟台开发区
 周五(杨部长座谈会)政府和企业如何解读《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的指导意见》
 15:00-17:00  杨部长座谈会  杨学山(北京大学教授、原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
 18:00-20:00  欢迎晚宴
 周六(2015北大CIO中国行—走进烟台)
 9:00-9:05  主持人介绍  王佳佳( 德普新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球业务拓展总监、全球业务流程信息部部长,第四届北大CIO同学会能源分会秘书长)
 9:05-9:15

 致辞

 李红(中钢集团信息管理部总经理,第四届北大CIO同学会会长)
 9:15-9:45  “互联网+”与产业转型升级  杨学山(北京大学教授、原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
 9:45-10:05

 互联网思维、技术与模式

 姚乐(北大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秘书长,北大CIO班教务办公室主任)
 10:05-10:25

 中国制造业信息化的反思

 李红(中钢集团信息管理部总经理,第四届北大CIO同学会会长)
 10:25-10:45

 创新商业模式

 陈其伟(CIO时代信息化学院院长)
 10:45-10:50

 抽奖环节

 三等奖(5名)
 10:50-11:00  茶歇
 11:00-11:20

 “互联网+”时代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徐斌(壳牌中国CIO,第二十届北大CIO班学员)
 11:20-11:35

 融合架构 引领云化

 袁凯(深信服山东区产品主管)
 11:35-12:25  

 对话环节:

 互联网+传统企业的机会与挑战

 对话主持:陈其伟(CIO时代信息化学院院长)
 对话嘉宾:
 王广清(北京燃气集团信息档案中心,第四届北大CIO同学会华北分会秘书长)
 齐亚卓(冀凯集团信息总监,第四届北大CIO同学会副会长)
 当地企业或政府代表1:
 当地企业或政府代表2:

 当地企业或政府代表3:
 12:25-12:30

 抽奖环节

 二等奖(2名)

 一等奖(1名)
 12:30-12:40

 合影

 12:40-13:40

 午餐

 13:40

 酒店一层集合前往烟台开发区

 15:30-17:30  烟台开发区企业参观
 18:00-21:00  交流晚宴
  精彩回顾
媒体
  联系我们

参会咨询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010-82673453-801 邮箱:lijj@ciotimes.com

商务咨询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 010-82673453-811 邮箱:lixj@cio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