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时代网  |  空间  |  论坛  |  CIO同学圈  |  百家讲坛  |  专题  |  资讯  |  方案  |  案例  |  百科  |  电子周刊  

上海站   广州站   重庆站   河南站   厦门站   青岛站   苏州站   资料下载

上海站圆满落幕
 

  2015年4月25日,“2015北大CIO中国行--上海站”活动在衡山宾馆顺利举行,百余位CIO共聚一堂,畅谈移动互联与云计算时代,企业的应用与转型之道。
  此次论坛由第四届北大CIO同学会副会长刘晓军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本次论坛的主要流程与规则,紧接着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副总经理兼CIO、第四届北大CIO同学会华东分会会长陈卫星为本次中国行活动致辞,希望通过活动与交流,碰撞出更多的火花,并提升自己的价值,也希望各位CIO们能够不虚此行......>>详细

演讲嘉宾
       
中钢集团信息管理中心
总经理、第四届北大CIO
同学会会长 李红
  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
副总经理兼CIO
第四届北大CIO同学会
华东分会会长 陈卫星
  壳牌CIO
徐斌
  太平洋保险创新发展部
总经理 杨振华
  第四届北大CIO同学会
副会长 刘晓军
       
上海汇明信息技术 CEO
原盛大首席信息官
米丹宁
  银联智惠副总裁
张利江
  上海钱智金融 CIO
第四届北大CIO同学会
华东分会秘书长 金豪义
  九阳股份信息总监
张晓斌
  维信理财CTO
金家芳
       
富国基金信息部
总经理 李强
  七牛云CTO
韩拓
  网宿科技政企业务部
总监 于涛
  蓝凌副总裁
夏敬华
  正益无线华东区
总经理 邹优镇
论坛对话:To C领域的大数据应用的苦与乐
 

  2015年4月25日,“2015北大CIO中国行--上海站”活动在衡山宾馆顺利举行,百余位CIO共聚一堂,畅谈移动互联与云计算时代,企业的应用与转型之道。
  本次活动的对话研讨环节由壳牌CIO徐斌主持,对话主题为:To C领域的大数据应用的苦与乐;太平洋保险创新发展部总经理杨振华、银联智惠副总裁张利江、九阳股份信息总监张晓斌、维信理财CTO金家芳参与了对话研讨,他们从各自领域的实际情况出发,分别阐述了大数据对于自身行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详细

合作伙伴
             
参观东航HCC大厅
 

  结束了上午精彩的主题演讲阶段,下午是同期进行的两个精彩活动,企业参观的环节,CIO们参观了东航HCC大厅。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信息部开展了交流会,北大CIO同学会会长李红对北大CIO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信息部王大明书记围绕东航的信息化战略、信息化东航的成果、自动化东航的移动技术应用、自动化东航的数据分析应用、信息化东航的未来5个方面向北大CIO学员们讲解了东航信息化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CIO私享会
 

  “北大CIO中国行-CIO私享会”活动由第四届北大CIO同学会副会长刘晓军先生作为主持,科菲平药业CIO陈红带来题为《行业信息化经验分享》的主题分享,深刻阐述了企业对于移动的需求,以及移动应用对于企业管理带来的便利,移动平台对于移动应用的管理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移动信息化研究中心创始人赵恒先生与大家分享了《移动信息化研究报告分析》,2015年企业对于实践移动信息化进入全面布署阶段。用户部署移动信息化的考察关注点由心动变行动。

精彩瞬间
     
     

Copyright@ 2004 CIO时代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2396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5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