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新闻稿  

演讲嘉宾 

杨学山

北京大学教授、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

王锡锌

北京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北京大学公众参与研究与支持中心主任

汪玉凯

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王益明

北京大学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主任

李向东

山东省经信委电子政务处处长

朱志祥

陕西省信息化工程研究院院长

姚元琪

深圳市电子政务资源中心副主任

姚乐

北京大学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秘书长

陈其伟

CIO时代信息化学院院长

高俊超

锐捷网络运维产品总监

李红格

正益无线业务咨询总监

董小君

广东和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

论坛对话

政府云服务与服务模式创新

 

 

上午论坛的最后环节为主题对话,对话主题为:政府云服务与服务模式创新,其中两个议题为:1.政府购买云服务的策略与方法;2.基于云计算的服务模式创新。论坛对话由北京大学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秘书长姚乐先生主持,国家信息资源管理北京研究基地主任赖茂生、武汉市硚口区统计局局长易鹏、政府采购信息报社社长刘亚利、北京市海淀区经信办主任何建吾、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高工杨瑛参与了对话环节的讨论......>>详细

提问与对话

 

2015年6月14日,“第九届中国电子政务高峰论坛”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隆重举行!下午活动的最后环节为提问与对话环节,本环节由北达软信息化咨询与培训中心主任助理王娇女士主持,陕西省信息化工程研究院院长朱志祥、深圳市电子政务资源中心副主任姚元琪、正益无线业务咨询总监李红格、广东和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董小君参与了下午的提问环节,回答了现场的嘉宾们的各种提问 。

     

合作伙伴

精彩瞬间 

往届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