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CIO议程:银行和投资行业

深入了解相关思维、实践和工具,助力金融机构在动荡格局下保持领先优势

在当前这段动荡时期,无论是疫情、经济不景气还是其他原因,消费者和企业的财务状况都受到了影响。银行和投资公司不得不使用新的产品、服务、安全解决方案和运营模式来应对这些因素。如何提升数字化能力做出明确的未来规划,是摆在金融机构CIO面前的问题。

《2022年Gartner首席信息官和技术领袖调研》显示,掌握业务可组合性可以使CIO在不确定的情况下实现业务价值最大化。《2022年CIO议程》电子书以同年相关调查为基础,可以助您了解:

  • 业务可组合性对银行和投资行业的重要性

  • 企业在面对不确定时期的业务变革的思维方式

  • 提高业务绩效的九大可组合性实践等内容

填写表格,获取该本电子书。
2022 Gartner, Inc.及/或其关联公司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Gartner是Gartner, Inc及其关联公司的注册商标。如无Gartner事前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或传播本出版物。本出版物中包含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不应被理解为 事实陈述。本出版物中所含信息取自可靠来源,但Gartner不对此类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和适当性做任何保证。Gartner研究中可能涉及法律及财务问题,但Gartner并不提供法律建议或投资服务,亦不可将Gartner研究成果作此用途。访 问和使用本出版物时应遵守《Gartner使用条款》之规定。Gartner以独立客观而蜚声业界,所有研究项目均由公司研究部门独立完成,不受任何第三方影响。
下载白皮书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