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CIO 议程:中国视角

在不确定时期提高组织绩效。

尽管世界上大多数国家仍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的冲击,中国却已经取得抗击疫情的阶段性胜利,并且显示出了强劲的经济反弹。 国家统计局报告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中国国内生产总值增长4.9%,前三季度经济增长从负转为正,中国成为全球主要经济体中唯一GDP正增长的国家。

这一点也得到Gartner 2021年首席信息官(CIO)调研的证实。疫情并没有中断中国企业的数字业务,相反中国企业正在加速数字业务的进程,已经有48%的中国企业达到了数字化成熟的阶段。与此同时,中国的CIO把新冠疫情作为一个契机,展示了数字技术为企业业务带来的价值,也加强了与CEO和其他业务领导者的关系。

该本电子书分析了Gartner全球CIO调研的结果,并对中国的CIO提出了相关建议,讲帮助您:

  • 通过向首席执行官和其他高层领导介绍业务可组合性的概念,提高组织内部对业务可组合性的认识。

  • 证明业务可组合性可以在市场动荡期全面提高组织业务性能。

填写表格,获取该本电子书。
2022 Gartner, Inc.及/或其关联公司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Gartner是Gartner, Inc及其关联公司的注册商标。如无Gartner事前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或传播本出版物。本出版物中包含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不应被理解为 事实陈述。本出版物中所含信息取自可靠来源,但Gartner不对此类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和适当性做任何保证。Gartner研究中可能涉及法律及财务问题,但Gartner并不提供法律建议或投资服务,亦不可将Gartner研究成果作此用途。访 问和使用本出版物时应遵守《Gartner使用条款》之规定。Gartner以独立客观而蜚声业界,所有研究项目均由公司研究部门独立完成,不受任何第三方影响。
下载电子书
掌握业务组合能力,在不确定中取得成功。
下载白皮书
单击“下载白皮书”按钮,即表示您同意 Gartner 使用条款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