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正深刻地改变着人类的生产和生活方式,人类正在加速迈入信息社会。以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在深刻改变各个行业的业务模式和管理模式,并带来新一轮的数字化转型。 CIO作为信息化或数字化的直接领导者,其素质、地位和职责直接关系到组织信息化或数字化的成败。 随着信息化的不断深入发展,特别是面对互联网化转型的浪潮,中国将需要大量的CIO人才。 CIO应当是能够深刻理解新技术、新商业和新管理的复合型人才。不管是IT出身,还是业务出身,CIO都应该有一个跨学科的系统的教育和培训。

“CIO时代华东CIO班”就是要 采用MBA案例教学方式 ,集合大学和业界的顶级专家教授资源,共同为中国华东地区培养优秀的CIO人才 ,把“CIO时代学院华东CIO班”打造成一个华东地区高端CIO交流平台!

各行业准备以信息化、数字化来提升管理水平的高层管理人员;

负责信息化、数字化建设的CIO、信息总监、信息中心主任;

其他从事数字化转型和信息化工作的中高层管理人员。

系统地学习信息化的基本理论与实施方法,拓展自己的事业

结识更多的企业CIO或其他高层管理人员,建立自己重要的人际关系网;

使学员之间可以充分交流和学习;

结识很多业界的顶级专家,将自己单位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向专家咨询;

参加CIO论坛活动,通过CIO同学会与各届CIO班学员交流。

由北京大学教授与业界知名专家共同执教 部分师资如下:

此外,还将邀请其他国内外知名CIO、行业信息化专家等为学员进行专题讲座,并针对学员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专家会诊。

一、学习方式 每月集中授课2天(周六-周日)
二、学习地点 华东地区
三、招生人数 30人
四、学习费用 3.8万元人民币/人

五、证书

通过学习和考试后,可获得CIO时代和国际信息考试学会(EXIN)联合颁发的证书,证书统一编号,可在EXIN和CIO时代官网查询。

六、发证条件

学完全部课程;考试合格;论文审查通过。

七、开学典礼 2021年10月16日

八、报名程序

填写《报名申请表》并发送至邮箱pkucio@ciotimes.com;
提交以下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和学历证书复印件、个人简介及单位简介、二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
CIO时代将对《报名申请表》及相关资料进行审核。
通过银行将学费汇入以下账户:
收款单位:北京希艾欧管理技术有限公司
帐  户:0200004509024563727
开 户 行:工行北京海淀西区支
特别说明:汇票、支票、电汇单上在“用途”栏里填写“华东CIO班”,汇款后请将汇款凭证邮件至教务处,开学时交付学员发票。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15600611542(同微信)
Email:pkucio@ciotimes.com

CIO时代成立于2003年,由前北大CIO论坛会长姚乐先生带领论坛骨干创建,也是北大科技园在北大校内征集项目并孵化的机构。从2005年北大CIO班开班到2015年,CIO时代一直作为北大CIO班的唯一合作办学单位。

CIO时代主要从事CIO培训和各种新技术应用专题培训。目前,CIO时代与国家信息中心、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信息中心、国家烟草专卖局信息中心、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等合作有各行业CIO班和信息化领导干部培训班。

CIO时代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全球战略合作合作伙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网络教育学院”的联合发起单位

CIO时代与国际信息科学考试学会(EXIN)进行了国际互认合作,CIO时代认证培训也得到了EXIN正式认可

浙江省首席信息官协会

浙江省首席信息官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是浙江省企业管理应用计算机协调办公室于2007年成立的浙江CIO俱乐部的基础上,经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社会团体。协会组织全省企事业单位的CIO和信息技术人员,开展对信息化和数字经济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