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7日,由中国新一代IT产业推进联盟指导,CIO时代学院主办的"第十四期央企CIO论坛"于北京成功举行,三十余位知名专家与央企信息化负责人齐聚一堂,就本次论坛主题"云应用与云安全"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本次论坛由中国中钢集团信息管理中心总经理、CIO时代学院同学会会长李红主持。他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到央企CIO论坛活动紧扣时代脉搏,紧扣央企自身对信息化的理解,并希望大家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进行深度的交流,能够在交流探讨中碰撞出更多的火花。会议开始,由中国电建信息部主任吴张建发表了题为《对项目管理信息化趋势的思考》的主题演讲。他首先介绍到中国电建是全球能源行业领先的设计与建造企业、最大可再生能源规划设计企业、最大电力与能源设施建造企业。其核心领域是能源电力(根基)、水资源与环境、基础设施。在四个坚持和四个转变中谋划信息化的布局和发展,重点是找到适合的信息化道理...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