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大学或企业商学院作为企业内部人才培养的一种有效方式,得到了越来越多大中型企业的青睐。当今时代,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在深刻改变企业的商业模式和管理模式。如何做好新时代的企业大学?很多企业人力资源部门正在积极探索新的方式和路径。

互联商苑是CIO时代学院旗下专业从事数字化商业与管理课程的管理者教育机构,旨在适应互联网与数字化转型的时代需求,打造新型的MBA课程。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Brest Business School,简称BBS)创办于1962年,是法国教育部和中国教育部均认可的学校。其认证资质在中国教育部网站可查:

http://www.jsj.edu.cn/n1/12033.shtml

互联商苑与BBS合作,共同在中国推出了三个学位班课程:BBS数字化经营与管理专业硕士班、BBS互联网与商业管理方向MBA班、BBS大数据与数字经济方向DBA(工商管理博士)班。

互联商苑与BBS合作的三个学位课程在中国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认可,特别是兴华财富集团(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75位)陈茂春董事长及所有高管成员加入学习之后,将BBS的学习作为集团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支撑,达到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并有效推进的目的。互联商苑BBS教务办在成功服务兴华财富集团等企业之后,决定将这种模式推广到其它企业大学或企业商学院。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未来的竞争主要是人才的竞争。基于互联商苑BBS学位课程,企业大学将可以构建新的竞争能力,打造真正有用有效的新型企业大学。首先,互联商苑传承了CIO时代学院十多年信息化、数字化的顶尖教学内容,拥有丰富的实战课程内容。其次,互联商苑BBS可以帮助企业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企业可以灵活地安排不同人员的不同学习方式,甚至可以利用手机/PAD随时随地学习。再次,互联商苑BBS还为有学位需求的员工提供了国际认可的学位认证,不仅让企业管理者和员工学以致用,还能激发员工的学习动力。

总之,互联商苑BBS提供的企业大学方案是真正将商学院的专业硕士/MBA/DBA学位课堂搬到了企业,企业既可以非常优惠地采购这些实战性课程,同时也为有学位需求的员工打开了一个独特的通道,可谓一举多得。

相关链接

BBS免费公开课计划(新型MBA课程)
独一无二:2019 BBS中国工商管理硕士/博士班
2018级布雷斯特商学院硕士/MBA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