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由中国新一代IT产业推进联盟指导,CIO时代学院、中山CIO联盟联合主办,CIO时代APP承办的"华南CIO同学&中山CIO联盟新年会暨CIO时代中国行中山站"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知名CIO、优秀厂商近两百人在中山喜来登酒店欢聚一堂,围绕本次论坛主题"智能制造与数字化转型",展开了热烈讨论与分享。

本次活动由广州娇莉芙执行董事、CIO时代华南分会名誉会长、第十届北大CIO班学员商存海主持,他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提到,在2015年,"双创"和"互联网+"风靡神州大地,整个传统企业开始了一轮巨大的变革。如今从互联网+到现在的+互联网,"互联网+"的下半场已经开始,传统企业面对智能制造与数字化转型的大潮,企业应该重视新产业的兴起和产业自信的建立,这种真正自信的建立一定是来自于企业的实力而不是口舌。接着,CIO时代学院院长、中国新一代IT产业推进联盟秘书长姚乐发表致辞。他首先代表主办方诚挚的欢迎大家,对中山CIO联盟的各位伙伴们表示感谢。他提到,在当前不确定的环境中,确实需要对未来要有所把握。技术在往产业端渗透,会改变各个行业并深入到产业的每一个环节,未来智能化是一个大方向。转型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整个社会环境的改变。作为一个CIO,需要为未来做好准备,把握好策略、把握好方向非常关键。 深圳志锐控股集团 CEO、中山CIO联盟秘书长、第十六届北大CIO班学员刘京在活动中发表致辞。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