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下午,“首届华南CIO班”结业典礼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首届华南CIO班”的学员们在参加完最后一单元课程后,共同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由CIO时代学院院长、中国新一代IT产业推进联盟秘书长姚乐先生主持,CIO时代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北大信息管理系博士生导师赖茂生老师发表了精彩致辞。西迪斯(中山)科技有限公司IT经理、首届华南CIO班班长向丽,深航货运IT经理、首届华南CIO班副班长赵春喜,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总监、首届华南CIO班副班长姚文烽,中山雅特生科技有限公司信息技术运营经理刘建平,深圳磊科实业有限公司CIO林逸民和珠海天沐温泉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技术部经理吴俊生六位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在结业典礼上讲话,分享他们在学习期间的感悟……>>>more

赖茂生
CIO时代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
北大信息管理系博士生导师
姚乐
CIO时代学院院长
中国新一代IT产业推进联盟秘书长
向丽
西迪斯(中山)科技有限公司IT经理
首届华南CIO班班长
赵春喜
深航货运IT经理
首届华南CIO班副班长
姚文烽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总监
首届华南CIO班副班长
刘建平
中山雅特生科技有限公司信息技术
运营经理、首届华南CIO班学员
林逸民
深圳磊科实业有限公司CIO
首届华南CIO班学员
吴俊生
珠海天沐温泉旅游投资信息技术部经理
首届华南CIO班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