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是普通的一年,也是不普通的一年,这一年“北大CIO班”开办已经整整十年的时间,在这十年间,来自全国各地的不同行业的将近2000名信息化负责人在这里学习过,“北大CIO班”这个大家庭不仅带给了他们新知识、新朋友,而且让他们再次的感受到了学生时代的师生情、同学情。
  在这十年间,信息化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对传统企业的信息化发展带来了更加深刻的影响。近期,国务院印发《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的指导意见》,传统企业也纷纷开始思考,互联网+时代,企业该如何进行转型。
  为此,2015年11月28--29日,值此“北大CIO班”十周年之际,将隆重举行“北大CIO班十周年年会暨首届行业互联网大会”,同学再会,热议互联网+!与此同时,北大CIO班教务办姚乐主任也诚挚地邀请各位北大CIO班学员再次聚首,热议“互联网+”,重温同学情!

                                                  
 
 
 

“北大CIO班”创办十年,累计培训了海内外接近2000名分布在世界各地、各行各业的高端信息化负责人,有力地推动了中国信息化行业水平的不断提升。在这个转型和变革的时代,“北大CIO班”教务办计划出版十周年转型之书:《互联网时代的转型与变革》,旨在从历届的学员中,针对政府、行业、企业、职业、工作发展等方向,全面介绍互联网转型之优秀案例。想参与的学员们,点击【在线报名】即可!

 
 

“北大CIO班十周年庆典暨首届行业互联网大会”评奖活动既是对十年来“北大CIO班”教学研水平的一次全面回顾,也是为下一个十年中国信息化行业同仁们践行中国梦奠定新的起点!我们将会评选出特别贡献奖、优秀CIO奖、北大CIO选择奖(针对供应商),最终大奖花落谁家?敬请期待!对评选感兴趣?还是点击【在线报名】告诉我们你的想法啦!推荐自荐都可以!

 
 

信息化是说起来重要、干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如何改变这种救火小媳妇的状态,你有想过吗?为改变这种状态,北大CIO同学会特成立知行团,问诊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我们的定位:做企业的信息化建设顾问!我们的行动原则:多次沟通,掌握实据;坐堂问诊,直击核心;直面高层,解决问题;跟踪支持,实效双赢!你的企业信息化建设有难题?你想成为知行团专家组成员?还是点击【在线报名】告诉我们您的想法!

 
 

十周年之际,我们还联合和光资本特别成立了合作基金,助力传统企业的互联网+转型!我们的资源:互联网技术专家、技术平台外包、媒体宣传、渠道合作资源!我们的目的:为传统企业互联网+提供商业模式顶层设计咨询及融资帮助。想参与其中?点击【在线报名】即可!

 
 

十年风雨走过,十周年聚会之际,我们还将用镜头将CIO们工作、学习、生活的场景一一还原,在这里你将看到最最真实的他们,或许有信息化工作中碰到难题时候的苦楚与郁闷,也有难题顺利解决时候的欢喜,这部微电影将浓缩太多的东西。如果你也想参与其中,现在还来得及!编剧、演员、导演你想做哪一个?点击【在线报名】参与吧!

copyright@ 2004 CIO时代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2396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5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