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活动背景 评选规则 案例要求 案例集进程 案例提交 案例展示
活动咨询

联系人:雷女士
电 话:010-82673453-811
邮 箱:leisy@ciotimes.com

 
案例提交

下载申请表自行填写后,请发送至该邮箱:newit@ciotimes.com

 
组织机构

主办:CIO时代网
协办:北大信息化与信息管理
   研究中心
   北达软

案例要求

1、 案例内容必须真实,不允许虚构或夸张。
2、 案例编写要求语言顺畅、结构合理、通俗易懂。
3、 案例内容中必须包括应用的原因或背景、用户需求、技术架构、实施的内容与过程、提供厂商以及使用的效果等。
4、 案例详情描述清楚即可,字数不限。

活动背景

  当今,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等新技术、新模式令整个 IT 行业发生巨大的变革,被称为是“新一代IT”,围绕着新一代IT基础架构的生态系统正在形成。据IDC预测,至2020年,“新一代IT”的市场规模更将达5.3兆美元。专家表示,未来15年内,新一代IT将会是IT产品与创新服务的主要发展基础,企业必须拥抱新一代IT,才能让内部IT资源更有效运作,最大幅度提升企业竞争力。与此同时,IT厂商都正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为丰富的硬件和软件产品的选择,从而帮助用户从新架构的开放性和通用性中受益。
  本书旨在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乃至整个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提供策略性发展方向,促进整个产业生态良性发展,为政府、企业转型新一代IT提供参考和借鉴,同时,也将为相关解决方案提供商直面用户需求提供新的机遇。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采用线上--优秀案例征集加线下--编撰成案例集的方式进行。
  2、本次优秀案例集评选本着完全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案例的收集和评选。
  3、参评的案例必须基于新一代IT(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或者基于IT进行的业务创新,要求具有典型性和示范效应。
  4、参评的所有案例会在CIO时代网上完全展示,由用户和所有北大CIO班学员共同投票。
  5、评审出的所有优秀案例,将会在CIO时代网上重点展示,并编撰进入《中国新一代IT实践指南暨优秀案例集》,且会在“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应用论坛”上现场举行案例集的发布仪式、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案例集将邮寄给历届“北大CIO班”学员。
  6、杜绝案例提交单位自行刷票,一旦发现,取消评选资格。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案例集进程

1、2014年10月19日,完成所有的案例征集和投票。
2、2014年10月25日前,开始编撰、设计、印刷。
3、2015年1月,举行案例集发布仪式,并邮寄给历届“北大CIO班”所有学员。

 
支持媒体
 

Copyright@2004 CIO时代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239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