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时代网  |  空间  |  论坛  |  CIO同学圈  |  百家讲坛  |  专题  |  资讯  |  方案  |  案例  |  百科  |  电子周刊  |  研究中心
  新闻稿

   人们常说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然而在新年将要来临之际,首届“北大医疗卫生行业CIO班”的学员们迎来了他们的收获季,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名“北大医疗卫生行业CIO班”的学员们用一份硕果累累的答卷为即将过去的一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2013年12月20日,首届“北大医疗卫生行业CIO班”结业典礼在北大中关新园隆重举行。

   结业典礼由北大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秘书长、“北大CIO班“教务办公室主任姚乐先生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出席结业典礼的主要领导和专家......>>详细

北大医疗卫生行业CIO班介绍

  “北大医疗卫生行业CIO班”是在国家卫生计生委统计信息中心的领导下,由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中国卫生信息学会、北京大学医学信息学中心和锐捷网络四方合作联合举办,旨在培养中国医疗卫生信息化领域的领导人才!推动中国医疗卫生信息化的健康发展!

  结业典礼

北大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秘书长、北大CIO班教务办公室主任 姚乐

  医疗卫生是一个崇高而又光荣的行业,也是一个复杂而又艰难的行业,医改和医卫信息化这两个浪潮都同时在催生着医疗卫生行业的变革。那么在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谁能够引导潮流? CIO们当之无愧!

国家卫生与计生委统计信息中心主任
孟群

  首先热烈地祝贺各位学员顺利地从中国卫生信息协会和北京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一期“北大医疗卫生行业CIO班”结业,各位学员们都完成了规定的学习任务、进行考试和考核合格,今天就要顺利毕业了。

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主任 王余光

  在信息技术迅猛发展的今天,信息管理的理念正发生深刻的变化,我们也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北大CIO班是我们系开展社会继续教育的一个重要成果。

锐捷网络总裁 刘中东

  首先,我代表锐捷网络向所有今天顺利毕业的第一期“北大医疗卫生CIO班”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虽然只有半年的时间,但是我相信在北大的学习一定给大家带来各种的收获。

陕西省卫生厅信息中心主任 虢玲侠

  今生有幸踏入北大校园学习,领略了北大优美的校园风光,了解了百年名校发展的历史,感受到北大“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严谨、求实”的厚重文化,体验了北大“思想自由,兼容并包” 的博大精神。

  精彩瞬间
结业典礼学员合影 颁发优秀班干部证书 专家座谈会 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出席嘉宾
学员签到 拓展训练 讲师授课 学员外出考察交流 晚会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9 CIO时代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