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2012年10月14日,经过半年学习的“北大医疗CIO班”学员们与北大信息管理系领导齐聚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守仁馆,参加了首届“北大医疗CIO班”的结业典礼。

 

  北大CIO班教务办公室主任姚乐先生主持本次典礼时指出,IT还在加速改变我们的社会,中国医改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需要巩固和提高,而还没有被攻克的问题需要有胆有识的技术创新和制度来解决,大数据等新技术趋势不仅带来新的服务,还会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详细

北大医疗CIO班介绍

  北京大学医疗行业CIO班是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在原北大CIO班的基础上推出的一个行业CIO班,主要面向医疗行业的信息化负责人。

  北京大学医疗行业CIO班由锐捷网络支持的“中国政府CIO人才培养计划”资金支持。

  结业典礼

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副主任 王子舟

  随着社会信息化的不断深入发展,CIO首席信息官这样的人才变得越来越重要。可以说CIO的能力和素质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个单位或一个企业的信息化水平。CIO的地位在不断地提升,但对CIO的要求也在不断地提高。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信息中心主任邵尉

  “北大CIO班”逐渐形成一个品牌,它依托信管系和北大,以及信息管理业界顶级的师资力量,办出了特色和水平。同学们在“北大CIO班”学习,不仅能得到知识的熏陶、智慧的启迪。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信息中心主任宋炎

  金秋十月,凉风送爽,北京大学“首届医疗行业CIO班”毕业典礼隆重举行。受北大CIO班教务办公室委托,由我代表来自全国各地医疗行业从事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同志们发言。

北京市朝阳区卫生信息中心主任 徐向东

  企业CIO的基本职责是:实现信息技术、信息资源与公司业务的整合;通过优化企业的业务流程,实现企业内外部信息资源的有效开发利用和共享,提供信息安全保障。

上海市肺科医院信息中心主任 秦新南

  北大是座百年校府,思想自由,兼容并包。在这里,我们见识了君子周而不比、和不同的情怀,观念在这里激荡、思想在这里碰撞;在这里,我们学到了战略规划、顶层设计、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主任 牛铁

  学习期间,我们认识了一批一流的专家和学者,其中有医疗信息化专家,有研究架构服务的老师,有富有监理经验的老师,还有多位对各自研究领域精深的学者。

河北省唐山市工人医院信息中心主任
李志坚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今天我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北京大学第一届医疗CIO班的毕业典礼,为我们在北京大学这段终身难忘的学习经历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北大CIO班教务办公室主任 姚乐

  企业CIO的基本职责是:实现信息技术、信息资源与公司业务的整合;通过优化企业的业务流程,实现企业内外部信息资源的有效开发利用和共享,提供信息安全保障。

  现场图片
首届北大医疗CIO班结业典礼 主持人介绍 领导致辞 学员颁发奖状及奖杯 结业典礼现场
邬伦进行专家报告 学员间进行交流 学员合影留念 结业典礼现场 学员与姚乐博士合影
Copyright © 2009 CIO时代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