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时代网 | 空间 | 论坛 | CIO同学圈 | 百家讲坛 | 专题 | 资讯 | 方案 | 案例 | 百科 | 电子周刊 | 研究中心

尊敬的女士/先生:


  由麦肯锡公司和北京大学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联合发起的年度中国信息化领导力与CIO调研已经启动。诚意邀请您参与我们2012年度的问卷调研。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了解中国的信息化发展状况,致力研究如何提升信息化对业务的驱动,如何提升信息化负责人在企业内的领导力。调研的对象是企业首席信息官(CIO)或信息化负责人,以及与信息化紧密相关的业务领域负责人员,调研的范围覆盖中国各大行业。


  此问卷包含下面几个方面:IT在支持和推动业务发展方面的整体绩效和效能、业务与IT的协同和管理、CIO的角色、IT能力、技术创新对业务的推动。


  您的参与将对于我们的研究非常重要。我们会先将调研结果汇整,并寄送一份总结报告供您参考,最后才会将结果公布。另外,收到您的反馈问卷后,我们还会有几份麦肯锡关于云计算和大数据等的报告发给您参考。最后,您还将有机会被邀请参加我们的报告发布会。


  调研结果的汇整工作将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您所提供的任何信息,我们都将严格保密,所有资料都将以汇总方式呈现。


  请您通过以下的网址参与调研:http://esurveydesigns.com/wix/p10289818.aspx


  统一的用户名: CIOparticipant ;密码: CIO2012。


  感谢您的参与和宝贵支持!


麦肯锡公司


北京大学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


2012年9月10日

 

Copyright@ 2004 CIO时代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239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