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时代网 |  空间 |  论坛 |  CIO同学圈 |  百家讲坛 |  专题 |  资讯 |  方案 |  案例 |  百科 |  电子周刊

 

您的移动办公系统是否:
缺少推送和提醒,每10分钟需要登录系统查看“待办事项”?
安全机制不完善,手机丢失后,担心数据泄露?
收到邮件或公文,word、ppt、excel……,无法查看附件?
5M-10M的大邮件,流量耗费太大?
网络不稳定,上传下载信息丢失重传?
外设调用,无法调用移动GIS功能,外出销售不能灵活调整日程,拜访附近客户?

……这些都将成为历史。新的篇章已经翻开。

  国内最大的无线中间件厂商和移动办公产品供应商数字天堂,经过多年来在移动领域的潜心研发和实践,提供的移动OA套件有效解决企业办公移动化的难题,为加速企业移动信息化进程保驾护航。

 
 
 
 
 
 
 

  您企业的员工手机操作系统是ios? Android? Windows phone? Symbian?……无需担心,移动办公套件可以装在任何操作系统的智能终端,并且符合各种手机使用人群的操作习惯及体验。
   网络优化服务,使得系统的联网操作速度大大加快;您的流量费用大大减少,十几兆的大文件不再超支流量;支持上传下载文件断线续传。
   文档解析服务,可以直接用手机查看纯文本类、超文本类、图片类、复杂文档类(word,excel,ppt,pdf)、压缩文档类共30多种文档格式。
   统一推送服务,新公文、新邮件、新消息由服务器通过此服务推送到手机上。
   智能更新服务,当客户业务变化时,无论是手机端程序还是服务器程序,无论是何业务,SUS均可以实现自助更新。
   标准化和个性化完美结合,标准移动办公套件与调用手机本身的GIS能力、摄像、录音、外部打印机、扫描二维码等功能结合,形成个性化的需求。

 
 
 

  只要你致电 400-650-9835或拨打010-56210073和邮箱:Marketing@d-heaven.com,无需再去协调原IT厂商或者进行复杂的选型流程,只需简单的布署你就可以轻松享受移动办公带来的高效体验。

Copyright@ 2004 CIO时代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