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时代网 | 空间 | 论坛 | CIO同学圈 | 百家讲坛 | 专题 | 资讯 | 方案 | 案例 | 百科 | 电子周刊 | 研究中心

通过将您现有的IT环境转变为构建在VMware技术基础上的灵活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即使在业务需求快速变化的环境中也能满足服务级别协议的要求。
更高的效益 以比VMWare的竞争对手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对您的数据中心进行虚拟化最大限度地利用硬件和软件投资,涵盖服务器、网络、存储、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
更好的控制力 提高资源的可见性并加强对资源的掌控利用最全面的可用性和灾难恢复产品使您的应用程序一直保持运行,从而让您高枕无忧。
更大的灵活性 确信能对变更和中断做出响应。

基于 VMware vSphere 虚拟化 Oracle是受到全面支持的解决方案,该方案可在提高应用程序服务质量 (QoS) 和缩短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的同时,极大地降低硬件和软件成本。 VMware 提供的是业界领先的智能虚拟基础架构,能最大限度提高性能和可扩展性,并能实现全自动灾难恢复、优于物理解决方案的安全性及主动进行服务级别管理。最大限度提高Oracle可用性。实现动态扩展VMware通过提供内置的高可用性功能提高服务级别,并可通过VMware vMOtion™消除计划内停机。

请勾选您感兴趣的文档,提交信息后,我们会将您需要的文档下载地址自动发入您留下的邮箱。

1.通过一键式桌面漫游实现快速而安全的临床医生工作流
2.利用桌面虚拟化和单点登录 (SSO)加快电子医疗记录 (EMR) 采用速度
3.面向教育行业的以用户为中心的计算
4.关键业务应用程序虚拟化:通往云之旅的关键第一步
5.基于 VMware部署Microsoft Exchange 2010最佳实践指南
6.基于的VMware部署Oracle数据库最佳实践指南书
姓名:
公司:
国家:
城市:
邮编:
办公地址:
邮箱:
工作电话:
行业:
部门:
职位:
全球员工数量?
服务器数量?
您是否有现行的虚拟化计划?
虚拟化项目的时间周期?
虚拟化项目预算是多少?
关注产品:
与 VMware 的关系?

copyright@ 2004 CIO时代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