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HP Quality Center软件的最佳实践
从生命周期的前端就开始关注应用程序是否提供了满足业务要求所需的功能,从而更好的保障开发的应用程序具备稳定可靠的功能……
HP Quality Center确保系统可用率 99.95%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以服务为导向的战略,Aurora设定了公司目标,以确保部署时系统可用率为 99.95%且应用程序功能无缺陷。该公司选择了HP Quality Center 软件和HP Functional Testing 软件,来保证质量管理的重要方面并对开发成品执行功能和回归测试。
更多>>
IDC:全球金融企业如何让IT项目投资回报率240%
一家专业提供不动产金融、汽车金融、商务金融、保险和网上银行业务的全球金融企业部署了HP Performance Center,以便提高测试灵活性和IT效率,同时降低应用宕机引起的相关成本。4年中,该企业收益已超过2100万美元。
更多>>
AQM性能中心解决方案
为应用程序功能的性能提供保障,使应用程序可以满足所有客户的使用需求,具有足够的扩展性……
安全测试:从一周缩短为一小时
“借助WebInspect,我们能够避免潜在的安全问题,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全面的测试服务与应用。”End2End VAS ApS 信息安全总监Jes Beirholm谈到。该公司为全球超过50 个国家和地区的B2B 客户提供服务,主要包括移动运营商、门户网站与其它内容提供商。
更多>>
AQM网络应用安全中心
HP Application Security Center 软件解决方案可让您的开发人员、质量保证 (QA) 团队和安全专家顺利地进行 Web 应用程序安全测试和补救。

主题:软件测试生命周期管理探视
嘉宾:业界知名技术专家
互动主题:
  1、软件测试对IT与业务结合的驱动力量。
  2、如何降低应用系统上线实施失败风险?
  3、如何最大限度节省软件测试成本?

惠普应用质量管理解决方案简述
四大亮点

·为用户提供质量、性能、安全三大保证
·真正的业务应用生命周期
·加强流程并支持重要角色
·遍布全球的企业项目

管理并控制质量流程,并在整个应用程序环境范围内自动进行软件测试。
HP LoadRunner在全球拥有五千多位企业级客户,占据77%市场份额。
更多>>
经历前期的概念普及之后,云计算开始落地,对云计算环境的管理也提上议事日程。
帮助IT部门集中和共享未充分利用的资产,虚拟化技术可快降低IT成本,提高业务灵活性。
更多>>
策划制作
杨春晖
电话:88559894
Email:ciw_ych@ccidmedia.com
关于Chinatesting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中国信息主管网和中国惠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Copyright© 2010 CIO360 and Hewlett-Packard Development Company,L.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059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