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北大政府CIO班合影留念
第二届北大政府CIO班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4月24日,一个春意盎然的日子里,第二届北大政府CIO班开学典礼在北大百周年讲堂四季庭院举行,开学典礼由CIO班教务办公室主任姚乐主持,信息管理系副主任王子舟教授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倪光南、国家信息资源管理北京研究基地主任赖茂生、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胡小明等信息化领域专家发表了演讲。
    北大政府CIO班是北大信息管理系在原北大CIO班的基础上推出的一个面向行业的CIO班,采用MBA案例教学方式,集合北京大学和业界的顶级专家资源,共同培养中国优秀的政府CIO人才,把“北大政府CIO”打造成培养中国优秀政府CIO的摇篮。

北大政府CIO班简介
    北大政府CIO班是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在原北大CIO班的基础上推出的第一个行业CIO班,主要面向政府部门的信息化负责人。
  北大政府CIO班由锐捷网络支持的“中国政府CIO人才培养计划”资金支持。

北大CIO班教务办公室
副主任姚乐主持发言

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
副主任王子舟致辞

中国科学院院士倪光南
走中国特色企业信息化道路

国家信息资源管理北京研究基地
主赖茂生任CIO培养的重要性

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胡小明
信息资源与机会研究

      24日晚,为了让第二届北大政府CIO班的学员们更进一步的相互了解,一场精心准备的沙龙活动在正大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沙龙活动开始后,学员们首先做了自我介绍,简单介绍了自己所在的单位和工作情况,一圈下来,大家基本没了初识的陌生感,拉近了距离。随后,通过民主投票,武汉市硚口区统计局局长易鹏当选为班长,江苏省卫生监督所副主任史硕岭、国家信息中心处长刘增明、福建星网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经理齐文桢等人当选为副班长。最后,沙龙活动在经典的“杀人游戏”中精彩结束。
 
   
 
      从第一届北大CIO班开始,北大CIO班学员与工信部杨学山副部长座谈就成为整个课程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政府CIO班也不例外,4月25日晚,第二届北大政府CIO班学员们与杨部长座谈在北大英杰交流中心举行,在这里他与学员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从对17、18号文件解释说明到到交通行业信息化的实施现状等,杨部长谈了自己的见解,并结合自己的实践深入浅出的解答了学员们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杨部长高屋建瓴的认识、独到深刻的见解和诚恳坦率的人格魅力给学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首届北大政府CIO班
结业典礼

第六届北大CIO
结业典礼

首届北大信息化管理方向
在职硕士班开学典礼

    作为业界领先的网络设备与解决方案供应商,锐捷网络在2008年初与北京大学正式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开始着力培养中国政府CIO人才。
Copyright © 2009  CIO时代网  版权所有